2007-06-07

妄想



妄想、妄想

多麼美妙的字眼

我做過,妳也做過

那是自我欺騙?還是自我沈澱?

是極度瘋狂?還是清楚冷靜?

妳也是如此狂妄,

如此美麗的生命力,如此細膩的花朵;

如此高亢的言語,如此殘酷的騙局。

妄想,那又如何呢?事情就不存在也不美好?

妄想只是一個力求表現的小丑,自憐自唉的流浪漢

妳也一定妄想,但是妄想的可愛,妄想的靦腆

欺騙不過從嘴巴說出,不過是溝通的形式

妳的形式,不過是害怕一用力,一切就不再妄想,

不再完美

不再主導

妳只不過是個受驚嚇的家貓

妄想做一隻喝臭水溝的水的野貓

想要證明,可是落入可笑


妄想的好令人同情


什麼都沒有,什麼都沒有,什麼都沒有,什麼都沒有


我笑


就因為我笑

所以我同情

因為我同情

所以我有罪



文/万

沒有留言: